xuxu12345

魔女叶修收养的孩子长大了 4

* 前文戳tag

魔女的城堡到了晚上总是极美的。

叶修轻声念一句咒语,整个古堡的灯火便被点亮了。盈盈烛光下古朴的墙砖仿佛在诉说一个个古老的神话。暖光中的城堡不再像白天那样空旷,反而透着淡淡温馨。

“大概是他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吧……” 周泽楷心中有点幸福地想。

这个夜晚周泽楷是伴着叶修的童话故事入睡的。叶修不知从哪翻出来一本破旧的故事书,非要念给周泽楷听,无视了男孩儿眼中 “我早就长大了不需要” 的控诉。

周泽楷轻抚着身上细腻的丝被,耳畔是那人被烟草熏得带着淡淡喑哑的低沉声音。

他被这有些性感的嗓音迷住了,走神地盯着魔女开合的薄唇,忽然觉得喉咙发干。他羞红了脸,被脑海中突然出现的想法吓到,赶紧闭上眼装作睡熟。

那厢叶修合上书,起身靠近周泽楷,看了一会儿他精致的眉眼,低笑一声,在他额上轻轻落下一吻:

“晚安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