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xu12345

魔女叶修收养的孩子长大了 2

叶修搂着周泽楷跨上扫把,捏了捏他的脸蛋:“坐好了,待会儿害怕就抓住我,知道吗。” 手下软软的脸颊瞬间变得通红,过了好一会儿才听见一声憋出来的:“......嗯。”

“噗。”叶修心想,“还真是捡回来个宝贝。”

叶修念了句咒语,扫把平缓地驶向城堡。周泽楷仰头,看见阳光下那人愈发苍白的皮肤和仿佛无时无刻不在微笑的唇瓣,一时间竟有些痴了。

“比母亲经常带回家的男人好看多了......” 他悄悄地想。

城堡很大,房间很多,但一个人住的话总显得有些空旷。周泽楷局促不安地立在门口,小心地向里张望。叶修回头看他一眼,又不错步地向前走去:“想住哪个房间自己挑吧,我给你弄点东西吃。”

周泽楷望着那人的身影走远了,克制住想要冲上去揪住叶修衣角的冲动,仍然在原地踌躇,盯着鞋尖发愣。

叶修出来后就看见一个站姿标准的小人儿表情严肃地发着呆,也不知在想什么。他憋着笑走上前去,牵起周泽楷的一只手,尽量温和地:“我煮了点儿汤,先垫垫肚子吧。” 说罢领着他进了厨房。叶修捏捏手里软乎乎的一团,心道,“嗯……有种遛小点的感觉。”

可怜的周泽楷还不知道他已经被代入成了“宠物”的角色,此时正默默地看着那只牵着他的形状漂亮的手脸红。但很快,他的脸色因桌子上一锅散发着浓浓的“我有毒” 气味的汤而变得煞白。叶修在一旁自豪地介绍:“这可是我配的古方,据说对人类小孩的身体好。里边放了名贵的蜥蜴头和蜘蛛腿哦。快尝尝。”说着拿碗舀了一勺塞到周泽楷手里。

“咕咚。”周泽楷咽了口唾沫,有点绝望地想,“我现在
逃跑还来得及不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